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耗子宝宝的博客

一个小耗子的各种看法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耗子宝宝曼塞 哇咔咔

网易考拉推荐

中国好亲家  

2013-10-10 08:27:3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
北京一村干部花160万为儿办婚宴,称亲家要搞没拦住。国庆期间,北京市朝阳区来广营乡清河营村村委副主任马林祥为儿子豪斥160万连摆 三天婚宴,并邀请“刘老根大舞台”的演员演出。目前已被纪委调查。马林祥称,他也知道中央“八项规定”,但亲家执意要搞,他拦也拦不住。(10月8日《新 京报》)

连续3天的酒席共约250桌,花费在160万以上;丫蛋等明星演出;婚礼场所为国家会议中心;车队由宾利开道,新郎新娘乘坐劳斯 莱斯,一排宝马、奔驰紧随;50米的鲜花簇拥T型台,新娘在白雾中登场……这就是北京来广营乡清河营村村委会马副主任儿子结婚的盛大场面。常言说“别拿村 长不当干部”,现在才知道,村委副主任也不可小觑,也可能是“土豪”。网上的小伙伴们都惊呆啦,那是各种感叹各种好奇各种羡慕嫉妒恨哪。无数人正在“恨爹 不成刚”呢,马副主任就跳出来辟谣啦:所有这一切都是俺亲家干的,跟本官没有一毛钱关系!认真研读新闻,我的心情久久不能平静:我终于发现了百年不遇的 “中国好亲家”!

先说女方吧。按中国的风俗习惯,婚礼这事儿基本上都应该是男方出钱,女方不临时刁难索要大红包就算是通情达理、高风亮节 啦。可看人家这一家子,不仅没有为难男方,还挺身而出亲自操持婚礼,又是联系国家会议中心又是邀请明星,吃苦受累还费用全包。到哪里找这么好的人呀,简直 比前几天媒体爆炒的婚礼现场送女婿宾利车的“中国好丈母娘”还高尚,当真无愧于“中国好亲家”的光荣称号呀。

再说男方,也就是咱们亲爱的 马副主任。他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:“作为一个村干部,我也知道中央的‘八项规定’,不该这么搞,但亲家执意要搞,我拦也没拦住。我接受组织的批评 和调查。”啧啧,为了满足亲家的要求、照顾亲家的感受,马副主任竟然连中央的“八项规定”都“弃之如敝屣”啦。这是什么精神?这是大无畏的XX精神,这是 全心全意为亲家服务的奉献精神!事儿不是自己干的,却拍着胸脯愿意“接受组织的批评和调查”,把所有责任都替亲家扛,如果说他不是“中国好亲家”,谁是? 谁配?!

看了“中国好亲家”的先进事迹,小伙伴们是不是很感动?有人是不是已经掏出小手帕,打算酝酿感情热泪盈眶一下下啦?且慢且慢,新 闻在结尾处还有一个细节——记者问:能不能联系一下亲家?马副主任:我连亲家的手机号都没有,联系不上亲家。哇,这么感人肺腑的“中国好亲家”,竟然连手 机号都没留?他们平时难道就不联系?他们是如何探讨孩子们的婚姻大事的?不管别的小伙伴们做何感想,反正我是瞬间被戳中“笑点”笑喷了有木有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1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